学校首页 | 中文首页 | 英文首页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外籍专家 | 出国出境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韩国草堂大学(HCC项目)合作项目
2014-03-06 23:51   外事办公室

一、韩国草堂大学简介(Chodang University)

韩国草堂大学坐落于韩国南部的全罗南道务安郡,环境优美,拥有最先进的教学设备,独特的教学方案。1994年成立的草堂大学是大韩民国的一所私立本科大学,目前学校有在校生5000多人,研究生130多人,海外留学生200多人,学校设有5个学部16个系,24个专业,有副学士(专科)、学士(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权。该校航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其中航空专业已成为该校具有代表性的名牌专业。

二、与韩国草堂大学(HCC项目)合作项目

项目简介:我校与韩国草堂大学合作项目目前开设应用韩语(空乘方向、营销管理方向)专业,学制三年。按照双方商定的合作项目专业培养方案和教育部相关要求,学生在河南教育学院学习双方共同讲授的韩语、空乘和营销管理专业基础课程,重点学习空乘和营销管理专业基础和技能课程。学习期满且成绩合格者,河南教育学院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专科毕业证书,双方共同颁发中韩合作教育项目联合证书。项目学生可选择在第三学年转入草堂大学学习韩语和部分学分课程,完成双方协定的学分课程学习,河南教育学院和草堂大学双方分别颁发专科毕业证书。第二阶段,完成专科阶段教育后,学生可继续在韩国草堂大学相同或相近专业进行本科阶段后两年的学习,享有韩国政府对华留学生奖学金待遇和项目学生奖学金待遇。修满本科后两年学分,成绩合格者草堂大学将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士学位。

项目学生不但可以享受有韩国国家留学优惠政策,草堂大学把项目学生的费用降到其他学校无法相比的限度(一学年的学费、生活费、住宿费共计2.7万元人民币左右),而且提供勤工俭学机会和带薪实习基地。

专业介绍:

应用韩语(专科 学制3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韩国语语言交流能力,能从事空乘与地勤领域服务、建设、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高层次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韩语听力、韩国语口语、航空服务礼仪、航空法、民航概论、化妆技巧与形象设计、中国航线地理、民航服务心理学等。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民航乘务员和民航安全员及民航地勤等相关工作,也可从事国际邮轮、外资企业、金融保险电信、大众传媒、广告等单位的外事接待、秘书、人事、公关礼仪等管理和实务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美国马歇尔大学 | 韩国草堂大学 | 美国约翰逊大学 | 美国韦伯国际大学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外事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