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中文首页 | 英文首页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外籍专家 | 出国出境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美国约翰逊大学(HJC项目)合作项目简介
2014-03-06 23:45   外事办公室

一、约翰逊大学简介 ( Johnson University)

约翰逊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位于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威尔市东南大烟山附近。学校建于1893年,以教师教育闻名美国东南部,在师范教育和教育技术专业领域独具特色,该校毕业生在田纳西及其周边州中小学供不应求。该校通过美国“南部大学及各级中小学协会”认证,有副学士(专科)、学士(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权。

二、与美国约翰逊大学(HJC项目)合作项目

项目简介:我院与约翰逊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学制三年。按照中美双方商定的合作项目专业培养方案和教育部相关要求,学生在河南教育学院学习合作双方共同讲授的英语和学前教育专业基础课程,重点学习英语、专业基础课程和教学实用技能。通过综合评定,符合转学条件学生可申请转入约翰逊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前教育专业学习,享有美国本土学生同等奖学金及其他待遇,修满项目要求学分将获得河南教育学院颁发的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专科毕业证书和约翰逊大学授予的副学士学位。毕业后,学生可以继续在约翰逊大学学习本科阶段同一专业或相近专业课程,修满学分后,可以获得约翰逊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不申请转入美国约翰逊大学的学生,继续在河南教育学院学习,按照专业合作培养方案,修满要求学分,完成教学实习等任务后,河南教育学院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专科毕业证书,双方共同颁发中美合作项目联合证书。

在美国约翰逊大学学习期间,学费低廉,全部费用1.5万美元/年(含学费、住宿和生活费);美方学校提供在校工作机会,学生每周工作8小时,全费可减半,每周工作20小时全费全免,每年给多达百分之九十的学生提供各类奖学金。

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专科  学制3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本专业的职业精神和职业能力,能适应当代学前儿童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的双语人才,掌握从事学前英语教育必备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具有较强的学前英语教学能力。

主要开设课程:英语语音、英语听说、综合英语、英语基础写作、幼儿园英语教学法、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幼儿戏剧创编与表演、学前儿童游戏、教师口语、幼儿美术与手工、音乐基础、绘画基础、教学设计、玩具制作、钢琴、舞蹈等。

就业方向:从事幼儿园、小学英语教学和组织管理、小学艺术课程的教学工作及英语培训学校教学和管理工作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美国马歇尔大学 | 韩国草堂大学 | 美国约翰逊大学 | 美国韦伯国际大学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外事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