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中文首页 | 英文首页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外籍专家 | 出国出境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美国马歇尔大学(HMC语言学院)合作机构
2015-03-18 00:06   外事办公室

一、马歇尔大学简介(Marshall University)

马歇尔大学坐落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亨亭顿市,是该州的一所高质量的州立高等学府。学校建于1837年,目前在校生20,000余名。该大学师资力量雄厚,83%的学校教师拥有博士文凭,并且在相关专业上有所建树。该大学下属的9个学院,100多个专业,可授予学士(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该校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其会计专业进入美国高校专业排名前四十,是该校的名牌专业,为商学院其他8个专业赢得了更好的发展机会和平台。

二、与美国马歇尔大学(HMC语言学院)合作机构

项目简介:

       HMC语言学院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前身,1995年4月经教育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河南教育学院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马歇尔大学(Marshall University)合作创办,我校HMC语言学院是河南省第一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今年招生3个专业,采取“2+2”学历教育。按照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生在河南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两年,接受大学专科学历教育,修业期满,成绩合格者,河南教育学院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专科毕业证书,双方共同颁发中美合作项目联合证书。经过综合评定,英语成绩达到高级水平者,马歇尔大学与河南教育学院颁发双方认可的高级英语语言资格证书。第二阶段,满足美国马歇尔大学当年入学条件者,即获得高级英语语言资格证书,各科成绩达到要求,可申请转入美国马歇尔大学进行本科阶段后两年的学习。通过学习,修满学分后可获得马歇尔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不符合马歇尔大学当年入学条件者,即未获得高级英语语言资格证书,可以有条件申请转入马歇尔大学衔接项目(INTO)学习英语,英语水平达到入学要求后可直接进入本科阶段后两年学分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后,可获得马歇尔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奖学金待遇:在河南教育学院学习期间,即第一阶段成绩积分点(GPA)达3.0及以上者,转入马歇尔大学学习的学生可以享受美国本土学生同等待遇,并享有同样奖学金待遇(学费减免四分之一);美国马歇尔大学学费每年约1.1万美元。

专业介绍:

会  计 (专科 学制2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才兼备、熟悉当代会计制度,具有坚实的会计理论基础以及审计与财务管理等基础知识,能适应现代企事业部门的财会和经济管理业务需要的专门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基础会计、政治经济学、统计学、货币银行学、财务会计、经济法概论、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成本与管理会计、中国税制、审计学、国际贸易实务等。

就业方向:在各类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从事财务管理等工作。

商务英语(专科 学制2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有较高英语水平,有灵活的协调和应变能力,能熟练掌握民航服务理论和基本技能,适应民航企业发展需求,能从事国内外民航服务的复合型、技能型、应用型高级航空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民航专业英语、航空商务英语、外语口语训练课程、民航概论、民用航空法、民航服务心理学、航空服务礼仪、空乘服务理论、民航地勤服务、形体、化妆等课程。  

就业方向:航空公司及民航机场空乘服务人员。面向国际、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机场,从事空中乘务、机场安检、值机、VIP贵宾、票务等工作。

电子商务(专科 学制2年)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一定的现代商务理论与实务知识,掌握一定的经济管理知识,具备电子商务项目运作与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网络支付与结算、市场营销学、Office及网络办公应用、色彩构成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商务英语、经济学、管理学原理、网络经济学、计算机网络与组网技术、flash动画设计、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等。

就业方向:可以从事涉外经济部门、外资企业、物流公司、银行、投资公司及事业单位的电子商务领域内的技术、营销与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美国马歇尔大学 | 韩国草堂大学 | 美国约翰逊大学 | 美国韦伯国际大学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外事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