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中文首页 | 英文首页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外籍专家 | 出国出境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精选>>正文
 
外事处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1-03-04 09:38  

 

3月3日,外事处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陈亚非处长要求全处同志按照学校文明办要求,认真开展“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3月2日至6日)”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将文明活动贯彻全年。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尤其要把学党史活动作为重点内容持续开展。本周开展的“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主要以观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小视频为主,然后召开座谈会谈体会和收获。现场组织全处人员观看了两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小视频、领学“党史国史”材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宣传教育,为全处进行专题宣讲和讨论,并要求大家自学其余视频资料。

 

      座谈时,各位同志从不同角度自己对“四史”及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在场的每位同志都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性洗礼和教育。贺乐第一个发言:“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李良杰说,“今天的这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我深受教育,真切感受到了时代的进步、历史的发展,也让我更加爱党、爱国、敬业,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外事处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周期间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以点带面,开展讲文明礼仪、学党史国史、帮扶送温暖、送健康科普等四大类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美国马歇尔大学 | 韩国草堂大学 | 美国约翰逊大学 | 美国韦伯国际大学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外事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