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中文首页 | 英文首页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外籍专家 | 出国出境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精选>>正文
 
我校赴马、韩、美合作院校访问代表团满载而归
2019-12-16 11:16  

 

为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开拓本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探索新的合作办学领域,11月底和12月初,我校选派三个访问团分别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韩国草堂大学和美国韦伯国际大学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112529日,副校长张风格率团访问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该校校长倪政立接待了我校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两校工程管理专业本科层次合作办学、中方教师赴马攻读硕博项目、短期交换生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磋商。校领导张风格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背景下,双方合作在适当的时候可以进一步升级,推进双方互访常态化,加强校际教学科研合作,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1226日,副校长颜敏率团访问韩国草堂大学。该校校长朴钟九接待了我校代表团一行,双方互相介绍了近年来的学校发展情况和合作办学项目现状,就新的合作专业、派遣教师赴韩进行学科专业素质提升、在校生就业创业和学生交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磋商。校领导颜敏表示,在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新时期,双方可以适时开展新的合作,同时也希望双方做好原有的专科合作办学项目,加强两校师生间交流,推动双方交流与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12913日,外事处处长陈亚非率团访问美国韦伯国际大学。该校副校长查尔斯•谢接待了我校代表团一行,谢校长向我校代表团介绍了韦伯国际大学的发展历程和专业特色,他高度赞扬了两校合作取得的良好成绩。陈亚非向美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提出了与韦伯国际大学深化交流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就本科层次合作办学、专业教师派遣、探索开展短期交换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我校代表团还参观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韩国草堂大学和韦伯国际大学校园校舍,并与我校赴外深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通过本次访问,加强了我校与合作院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和双方的了解,不仅巩固了双方的既有合作办学成果,还探讨了新的合作项目及合作领域,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访问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美国马歇尔大学 | 韩国草堂大学 | 美国约翰逊大学 | 美国韦伯国际大学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外事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