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中文首页 | 英文首页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外籍专家 | 出国出境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精选>>正文
 
美国汉弗莱斯大学代表团到我校友好访问
2019-12-25 09:49  

   近日,美国汉弗莱斯大学校长Dr. Robert G. HumphreysJr.、前任校长Dr. Robert G. Humphreys Sr.、国际学院院长Dr. Jack Chung、中国中心主任闫伟峰等一行五人到    

 

 

我校友好访问。校长丁庭选、副校长王孝俊在象湖校区会见了来宾,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丁庭选对Robert Humphreys Jr.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的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在国际教育交流日益密切的大背景下,愿同汉弗莱斯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广开渠道,加强合作,共同构建多元化的教育合作与交流机制。

王孝俊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对外开放办学历史及对外交流实际,着重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提出双方都有良好的会计学、管理学及法学教育基础,愿意就这些专业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共同提升。

Robert Humphreys Jr.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汉弗莱斯大学的基本概况以及拟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设想。他对我校的办学历史、理念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可,希望与我校建立友谊合作,增加互动交流。

随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丁庭选与Robert Humphreys Jr.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来访期间,丁庭选校长、王孝俊副校长还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等校园设施,向来宾展示我校六十多年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办学历程、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优秀的人才培养成绩和崭新的发展面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美国马歇尔大学 | 韩国草堂大学 | 美国约翰逊大学 | 美国韦伯国际大学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外事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