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中文首页 | 英文首页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外籍专家 | 出国出境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4-07-02 10:36   外事办公室

现将2014年暑假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1日至9月8日。9月9日报到,9月10日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按照校历安排为7月1日至9月8日。9月9日上班,9月10日教师上课。

3. 为准备2015年的改制工作,全校各院(系)、校直各部门,暑假期间要根据改制工作的要求积极做好改制工作的相关事宜,全体教职工离开郑州要请假。

二、班车安排

1.早上8:00从纬五路校区发车,8:20经北家属院前往龙子湖校区;下午17:00从龙子湖校区发车,经北家属院返回纬五路校区(星期六、星期天班车停止运行)。

2.9月9日班车恢复正常运行。

三、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期末及暑期各项工作,要安排人员值班(星期六、星期天不值班),确保能够正常处理公务,对离校休假的教职员工要登记联系方式,确保工作需要时能够取得联系。

2 .各单位请将假期值班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用A4纸打印2份(加盖部门公章),于6月30日前报送院办、保卫处各一份。

3.全体教师要利用假期做好下学期备课及教学相关准备工作,认真开展科研工作,积极参加企业实践锻炼和各类学术交流;要根据组织安排,指导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按要求完成院系布置的工作任务。

4.暑假期间有函授教学和暑期英语班培训的的部门,要按时保质完成教学任务。行政工作人员应根据各部门安排,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

5.后勤管理处要根据需要做好职工就餐等后勤保障。

6.保卫处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如遇突发事件和特殊情况,要及时按规定逐级上报。

                                                                                                                  院长办公室

                                                                                                             2014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美国马歇尔大学 | 韩国草堂大学 | 美国约翰逊大学 | 美国韦伯国际大学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外事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